98.03.14   六


其實小牛娘在四年前(94年6月)時就做過這個子宮鏡檢查


而這次試管前...有詢問過醫生是否要再次檢查


醫生說 子宮鏡不管多久以前只要檢查沒問題...就可不需再做囉


其實當下心中超想再做一次...因是為了更加確保試管成功率


但醫生既拒絕我...我也不敢多說什麼


 


可是我這個週期MC第三天去檢驗所抽血後...發現原來長期服用中藥 有影響到我的黃體素值


讓愛操煩的我 不禁在想~~會不會因中藥也讓我的子宮長些有的沒的東西呀 


因確時也曾有些姐妹...因長期吃中藥的關係...反而長出一些小小瘜肉


於是想想~反正 大忙人醫生 也早忘了我曾經做過此項檢查沒有 


我這個週期就是要再去檢查一次 


 


終於等到MC乾淨後 在安全期內掛號檢查


好久沒內診檢查...竟有些許的不自在


不過林醫生可能常做子宮鏡檢查...所以動作算是快.狠.準


一點也不會疼痛...讓我感覺很像在照陰超


醫生也讓我 同步直接從螢幕畫面看到自己子宮內部情況


只有看到微微如棉絮般的游絲飄浮在子宮內


子宮頸及子宮內膜都很平滑...整個子宮形狀不錯~~內部也沒有瘜肉或沾黏


林醫生說 : 妳的子宮100分喔!!加油一下...一定會有寶寶的


一直謝謝醫生的金口後...就出了診間


 


整體感覺還不錯...不像輸卵管攝影又痛又酸的


不過也證實醫生說過的話...果然子宮鏡有做過的 就真的不用再做了啦


 


 


回家後~大爺看到我 就搖頭唸我:


厚~~妳怎麼這麼"搞操煩"~~老愛去做一些侵入性治寮


醫生都叫妳不用做了...妳還是愛去檢查


花錢是沒關係啦...但侵入性的檢查多少都有小風險的耶


重點是~~結果還不是一樣....妳呀~真是無聊 


 


小牛娘心中OS:


我還不是為了希望能增加成功率嘛~


我還不是希望能替你早生個寶寶嘛~


你...你...你...到底懂不懂呀你~~


 


 


雖說小牛娘被小小唸了一下...但心情還是很愉快


畢竟不管任何檢查...只要聽到報告是正常的


都是非常開心啦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