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04.02  (四)


最近公司工作量小小爆增


但老闆為因應潮流...還是用半脅迫的方式希望我們能多休假


手上的工作已經做不完...還要我休假


導致只要是上班日就忙的頭暈暈....根本沒時間上來關心小部姐妹


 


今天忙裡偷閒上來關心姐妹們


沒想到看到一些要開獎的姐妹們發佈 " 失敗" 的文章


看的我也好難過...心情也dow到谷底   


到底要如何加強著床率呢 ?? 


為何同醫生做的 結果確完全不同 ??


難道真的是有無醫生緣 ??    有無孩子緣嗎 ??  


 


前幾個星期...多位小部姐妹開出紅盤...我還每天好開心ㄋ 


沒想到這幾天 卻......


 


但著小小失落的心回家


看到信箱內竟收到一包好孕媽媽寄來的 『 好孕綿 + 驗孕棒 』


但我卻想不起來這到底是哪位好孕媽媽給的 


之前有和幾位 EA好孕媽媽索取過....但總是遲遲沒下文


所以現在我也不知是哪位好心的媽媽給的....因此也無法寫信表達感謝之心


不過還好她信封上有留她的全名


那就明天唸普門品一遍迴向給這位好孕媽媽


希望她能順產、寶寶健康平安 


 


今天心情起伏真大


原本難過的心情


因為這份『好孕包』...整個心情大好起來 


嗯~~每天還是有很多媽媽求孕成功的呀


雖然不知我的孩子緣何時到


但我想...只要我準備好了


老天會賜我baby的


加油~~小牛娘


一定會當上媽媽的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