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98.04.09  (四)


今天是MC來的第三天...立刻衝去EA檢驗所抽血檢查數值


整天坐立難安...深怕數植不合格又要再延期


終於捱到傍晚...數值報告出爐...經判讀後~~數植低空安全飛過


我這週期終於可以植入~~接凍寶回家囉 


熬了三個週期了...真的讓我等到了黃體方面的數植下降了...好開心喔


 


現在每天又要和 曾經熟悉的食物及運動 相處了


每天喝雞精、豆漿、補充蛋白質、山藥


每天快走、泡腳、偶爾針灸


偷懶了3個月 ...現在又要開始用功了 


 


趁這陣子空檔...努力上網又多吸收了些知識


希望對植入後的生活能更用平常心面對


呵呵~我想我應該是歷時最久的IVF療程吧


不過沒關係...我會加油努力追上的


只要成功...等多久 我都願意 


姐妹們~~~我要開打囉...祝我這次成功好孕喔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