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04.17    五


早上在醫院回診...因手機都收不到訊號~所以就關機了


到了中午回公司的路上...開機才看到怎麼媽咪和妹妹都在找我


但剛好是中午午休時刻...所以想 到達公司再回電


到了公司...看到桌上同事用便利貼留言說 「 我哥在找我~~」


心中就開始怪了起來...二哥從來不可能這時間找我...為何家人通通在找我呢???


 


這時手機又響起...是媽咪打來的~~竟告訴我 「奶奶快走了...速回台中去見最後一面 」


我的頭腦突然炸開一般


連忙問媽 : 奶奶...的身體不是很好嗎 ?? 為何妳突然說要去 見最後一面 ??


媽咪回: 奶奶前些天有開個小刀呀~~昨天就出院回家休養...但沒想到晚上突然惡化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緊急送加護病房後...今天上午通知病危~~


我又趕緊問媽咪 : 是病危還是去見最後一面???  這二者差很多~~


媽咪回 : 上午打電話給妳時...妳都沒接~那時是要通知妳"病危"...但剛才台中打電話來說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醫生已幫奶奶插管...請家屬儘快趕回去見最後一面...他們就要做"拔管"動作了


 


聽完我整個人亂哄哄的~~


奶奶從小帶我長大...一直到就學時...媽咪才帶我來台北讀書


從小我們這些孫子輩的都和奶奶的感情一直很好...因每個小孫子們都是奶奶帶到就學年齡的


逢年過節或奶奶偶有生病時...我們一定都會去看她


這陣子我每天為了"求孕"的事在忙...根本不知奶奶前幾天有開刀


沒想到今天卻通知我要去看她最後一面


我整個人都傻了...也好自責~好自責 


 


飛奔到台中的路上...散居國外的親戚們也一一打來問最新情況


每個人都要我們請醫生千萬不要急著拔管...一定等他們從國外飛回來見奶奶最後一面


就這樣在滿腦子快炸掉的情形下到達台中醫院...衝進加護病房~~


快快牽起奶奶的手...沒想到她的體溫 竟已經有些冰涼了.....瞬間 我的心也整個冰凍了起來


幾個 孫子女開始放聲大哭....我的心也隨著哭聲開始撕裂了起來~~


為什麼...為什麼~~不讓我再能與您說上最後一句話~~


 


 


奶奶~~請您放心好走


感謝老天沒讓您身體病痛太久


相信您一定會上天堂...您會當個天使 繼續的看顧我們的


奶奶~~我真的真的好愛好愛您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