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04.21  二


今天應是回診看卵泡及內膜的日子


但剛好巧遇奶奶過世的事...逼的我不得不抉擇


因奶奶生前的觀念很好...所以早早就買好自己身後的墓地


因此很快的就可以選好日子準備出殯...經親戚們討論後...決定4/25週六就可以出殯


 


這次我是採"自然週期"植入...所以我也大概算的出這次的排卵及植入日


應該剛好會是4/24或4/25日


哇~~這下可撞期了...如果執意去醫院做植入...那就無法參加奶奶的喪禮


我覺得我以後應該會後悔...已沒見到最後一面了...至少要陪奶奶走完她人生最後一程吧


於是和大爺溝通...大爺要我自己做抉擇...不過他是建議我就放棄這個月植入


因為如果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去植入...想必成功機率也會降低


 


其實以我和奶奶的的感情...根本就不應該出現"抉擇"這二個字


應該要毫不猶豫的選擇參加奶奶的喪禮


但實在是因等了這麼久...剛好這個月的血液數值最漂亮


所以才會讓我的心 產生兩難的情形~~


 


想了幾分鐘...就決定放棄這個月植入了...所以今天也不用回診囉


不過決定放棄這個月植入後...心情突然開闊了起來


一來~~是因我可以全心投入幫奶奶設計一個很溫馨完美的告別式


二來~~也不會因告別式那天 我和大爺無法參加...導致親戚們會猜疑及議論


 


奶奶~~我相信您會保佑我的...讓我下個月的血液數植一樣很漂亮


我知道您很期待我快快有個小baby


放心...我會加油的...一定會生個可愛的寶寶 給您看喔~~


 


後記:


唉~~這個月又要被迫延期...自己都快搞不好清楚延了幾次了


不過發現最近好像又有小格姐妹傳出好消息...心情真是好了起來


姐妹們~加油喔...快快把好孕傳給我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