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98.05.13    三


今天MC第三天


不知怎麼了...這次去抽血特別緊張...可能一直過於在意檢驗結果吧~~


一整天心都懸在檢驗數字上   


終於~~傍晚報告出爐...經克教授研讀數據後...雖說這次黃體值有高一點...但還是在合格範圍內


所以確定這個月也可以進行冷胚植入   


 


可能這陣子整個重心都擺在處理家裡的事


突然要面對三星期後的凍寶植入...心中一直忐忑不安


我也說不上來這種感覺...總之搞得這幾晚我都失眠沒睡好


我想~~可能是因之前一直被迫延期植入...所以整個人就很沒信心


所以這陣子應該就是太沒信心...所以心情非常忐忑吧


 


看來我要每晚祈禱 及 去祈求註生娘娘


給我勇氣、給我信心、讓我的心安定下來...面對這關挑戰~~


努力迎戰吧~~


朝大肚婆的日子邁進~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