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06.01  (一)


今天是MC來的第22天... 一樣擔心會不會已經排卵了


結果照完陰超...竟還沒排卵耶


不過看到數植...心情一樣差


右邊 :11、5


左邊: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加上10幾顆小到不行的濾泡 


子宮內膜:5  mm


卵泡有長大一點點啦...不過離 18 的距離還遠的ㄋㄟ


內膜就別提了~~才長厚 0.4 mm...看來任何偏方對我目前來說  似乎成效不大


 


進入診間~~


醫生說 : 卵泡及內膜都還不到標準喔...不過還沒排卵...都還有希望


小牛娘 : ( 懇求的口氣~~)  現在吃藥還來的及嗎?? 


醫生說 : 來不及...也會亂了療程...如真要選擇吃藥...我會用在妳下次週期


醫生說 : 如這次沒成功...也說不定到時我會幫妳打一些針...讓妳休息二週期...順便修復子宮內膜


小牛娘 : 什麼樣的針?? 什麼樣的治療呀??


醫生說 : 妳現在不用擔心以後的療程...妳這個週期還很有希望...我們先來努力這個週期~~


小牛娘 : 喔~~可是我的內膜就是厚不起來呀


醫生說 : 以完全自然週期 (沒吃打任何藥物) 的人來說...卵子和內膜是相輔相成的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要妳卵子長大...那內膜保證也會變厚...所以加油...很多人快排卵時...卵子會倍速長大


小牛娘 : 謝謝醫生~~


 


今天走出診間已經不像上次那麼難過了


或許是心裡都做好最壞的準備


也或許是因小部姐妹們 打氣的話語...讓我想開很多


唉...就順其自然吧~~


每天有關養卵.養內膜的補給品...我都還是有吃 有做


至少表示我沒放棄


至少表示我真的有努力過喔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