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06.03  (三)


今天是MC來的第24天囉... 如今天還沒排卵的話...那應該算是我記憶中超長的週期


結果照完陰超...果然還沒排卵耶


今天的數值...一樣好不到哪去


右邊 :7.5  、 7


左邊:6            加上10幾顆小到不行的濾泡 


子宮內膜:5.2  mm


內膜比前天只長厚 0.2 mm   ( 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~~)


而前天好不容易長到 11 的卵泡...竟又縮水到 7.5  


進入診間


小牛娘 : 醫生~為什麼我卵泡縮水啦?? 是不是 11 的那顆排掉了??


醫生說 : 不是啦~~其實因為陰超探頭照的方向關係...每次多少都會有些數據差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數據7~11是個級距 也是指都一樣大小...除非到13以上 才是另一個級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表示 這二天妳的卵泡都沒長大...要等照到是13 就表示又長大了~~


小牛娘 : 卵泡都沒長大喔...內膜也沒長厚...現在怎樣辦


醫生說 : ( 一臉信心滿滿 ) 只要沒排卵...都有機會長大的...妳要有信心


小牛娘: ( OS ) 醫生的信心還真不知怎麼來的~~真希望分我一點...看可不可以增加我的信心


醫生說 : 看妳長的這麼慢...6/6再來回診好了


小牛娘 : 哇~~6/6就是MC來的第27天了耶...以正常的話~我的月經都快來囉


醫生說 : 可能妳這個週期真的比較長吧~~


唉~~不管了啦~~


就像姐妹們說的...凍寶個個都珍貴...等我子宮準備好了再植入...才不會浪費


 


和你們分享一個增厚內膜的方法及笑話喔~~


這次為了增厚我的內膜...我看網路姐妹的建議 要我去買威爾鋼來塞


後來我又再問EA克莉絲...她也說此法是可行的...有些醫生是會開給內膜薄的姐妹


每天塞男性壯陽藥威爾鋼或犀利士...有案例可幫助內膜增厚


至於原理是什麼...我也不知道


反正我是只要為了求孕...什麼東西都敢嚐試滴~~


於是前晚立刻跑去我平常買藥的藥局買...因為那家藥局的藥劑師長久以來都是"女"的


我比較不會害羞 ...而且它是大的聯鎖藥局...比較不會買到假藥


沒想到車停到店門口時...我就傻眼了...今天竟然換了一位"帥哥"藥劑師


快步走進去...東張西望的搜尋"女"藥劑師


結果今天店裡竟只有這位男藥劑師...是怎樣啦~~平時不都有三位女的嘛


硬著頭皮等櫃台的客人走了之後...小聲的問『請問有沒有賣犀利士??』


男藥劑師很大方的說"有"並拿給我


這時又突然小聲的說『 犀利士比較不天然...我們店內還有些藥是屬天然成份...價格也便宜很多...要不要介紹給妳...可以回去試用看看成效~~』


不知為何~我突然大聲的回他


『 我買這個藥是要增加子宮內膜的啦...不是為了你想的"那個" 啦 』


此時空氣中充滿了尷尬~~


還好~男藥劑師馬上鎮定的說 『 喔~是喔~我有聽說這藥確時可以幫助內膜啦~~不過最好是有醫生建議喔~~不要自己亂使用喔 』


知道啦~~~付了錢...快速離開~~


出了店外...忍不住就笑了出來~~


這可是我人生第一次買壯陽藥ㄋ...不過~這小藥丸還真貴ㄋ 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