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06.09   (二)


今天是MC來的第30天囉


照完陰超...一樣還沒排卵耶


右邊 :6.5  、 5.5、5


左邊:14.5     


子宮內膜:8.6  mm


卵泡和昨天一樣大...沒變      


內膜又長了 0.6mm


 


今天抽血數值


LH : 49.6  (太怪~)          


P4 : 1.06  (開始往上飄...不是好現象~)          


E2 : 183 (OK~)


 


進入診間


小牛娘 : 醫生~我的內膜還不夠厚 對吧??...不過應該快排卵了...會不會來不及


醫生說 : 依妳血液報告...沒錯...應該快排卵了...我想妳內膜也不會再增太厚了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等妳卵泡到18mm...我們就準備植入...應就這幾天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辛苦妳了...明天再來照陰超和抽血囉~~   


小牛娘:( 心中 OS : 怎麼辦??內膜不會再長了耶...還不到10mm就要植入了耶.. 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( 內膜這麼薄...會有成功率嗎??...要不要和醫生討論放棄這個月植入呢??? ) 


小牛娘 : 醫生~~我內膜才8.6mm會有成功率嗎??


醫生回 : 是有一點點薄...不過不至影響成功率~~


 


滿腦子疑慮的離開診間


離開醫院後...才想起忘了問有關血液數值的問題


我自己看這血液報告真的太詭異了


於是回來問了克妹妹...果然答案是不好的~~


這讓我可兩難了


頭都洗一半了...這週療程到底還要不要繼續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