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06.16   二


今天是回診打柳培林的日子


因早上醫生要幫病患做植入...所以無法和我多說什麼


直接請技術員幫我打0.25的柳培林


不知是技術員的問題...還是因柳培林的關係~~打起來還真痛耶


挨了一針...繳了3000大洋...就讓我回家了


柳培林果然如姐妹說的~~真貴呀


 


後記:


看了嬰嬰姐妹小部的敘述...這幾天一直害怕柳培林的副作用


不過不知是不是劑量較少的原故...我都沒有出現"更年期"的症狀耶


但因我本身就有骨質流失的現象...所以這陣子都特別加吃鈣片


我可不要孩子還沒生...結果就發生骨折了呢


這次凍胚植入應該會輕鬆很多


只要等下個週期...醫生會開藥給我增內膜


等內膜夠厚...就可以植入囉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