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08.11   (二)


這幾天的心情一直很低潮,也沒什麼心情上小部


看著電視、報紙上報導著一個個悲慘又感人的事情


我的心一直揪著...眼框也一直泛著淚~~


 


人的直覺很奇妙


在8月6日時,電視上報導著50年前台灣也曾歷經一場大災難『87水災』


我就和大爺說:「我有很不好的預感...剛好滿50年...又這麼巧颱風又要來...我覺得這次會淹大水耶」


只是沒想到我的預感成真...但也沒想到會如此重創南台灣


 


我是個很不愛看新聞的人...但這次的88水災...讓我捨棄綜藝節目和韓劇


幾乎隨時都在關心南部的災情


看到有人受難...我也心痛的跟著哭


看到有人又救出來...我也開心的跟著哭


尤其看到一些媽咪用生命保護小baby的畫面...更是讓我感動到不行


 


最近開始有許多善心捐款.捐物資的活動


希望姐妹們都能伸出愛心的手


妳我的一小份心力...可以大大幫助許多災民


而且也會有大大的福報喔~


 


也希望小部住南台灣的姐妹們~~一切平安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