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晚發生了我一生從未遇過的事真的讓我現在還驚魂未定~~~


 


98.09.10   ( 星期四 )


今天下班老公開車來公司接我


我們繞點路去買點東西買完後邊開車邊尋覓晚餐地點


在路口等待紅綠燈時,我倆還正在討論到底要去哪裡吃東西


綠燈一亮老公就右轉進入一個雙向車道的巷內 (雙向各一個車道)


才剛轉進去 往前開一點竟然看到對向一台H牌的轎車


失控的撞上一台機車後竟突然改道逆向往我們直衝


我眼睜睜的看那兩個大車燈向惡虎似的直速撲過來


耳裡傳來的是老公急促的喇叭聲


滿腦子想著完蛋了~完蛋了~~我們要掛了” 


就在一瞬間…H 牌車就與我們發生大對撞~~~ 


撞到時腦中先閃過還好~力道沒想像的大而嘴巴也還來不及反應大叫時


就看到H牌轎車的駕駛(男生)開車門下車一臉流氓樣的往我們車這邊衝跑過來


就在那0.0001秒中我的腦海也一切快速的亂亂想


心想~~不會吧是你違法太離譜逆向耶….還要來與我們討公道喔 


又想~~還是這位駕駛根本喝醉了現在要過來發酒瘋揍我們


突然在這時聽到很大聲的喝止聲  不要跑再跑就開槍  』


那位駕駛快速跑過我的車門旁後面追他的竟是拿槍 在空中晃 的警察大人


當下我就腿軟滑蹲到座位下


我的媽呀~~我才剛逃過一場生死車禍….這回不會無辜死在槍戰中吧~~


我在車內整個就是嚇傻也不敢亂動不一會兒 窗外傳出吵雜人潮聲


我才坐起身來看剛好看見一位英勇的警察把那位駕駛拖著回來 並扣上手銬


這時我才緩緩下車怯怯的站在老公旁邊看看我們的車況


現場真是一團亂呀...四台車撞在一起…..旁邊好多圍觀民眾七嘴八舌


這時我也才瞭解為何我覺得撞擊力到沒想像中的大~~


這位歹徒因在賣”....所以被警察盯上


而歹徒發現警察跟蹤後就一路狂逃剛好亂開逃進這條巷內


而這時順向道又都塞滿了車於是就想逆向狂闖


而我們的車說巧不巧這時轉進了巷內


歹徒原本是想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直接用力對撞看是否可撞開我們 


但應該就在快撞上的一瞬間他自己也怕死


所以把方向盤打偏於是就連撞到旁邊的二台車子


而緩衝了力道因此和我們對撞到時我才覺得撞擊力沒想像中的大 


雖然揀回了我倆的一條小命


不過看著我們的車頭被撞凹我還是心疼不已


而且又是被吸毒的人撞到他哪有錢賠我們呀 (ing) 


這時大批的"波麗士大人"都趕來了也有很多的便衣刑警


這才發現這區的轄區刑警怎麼都長的又高又帥又年輕呀 (苦中作樂中~~)


他們先在歹徒車內忙進忙出搜到一些毒品及刀械


過一會便走過來禮貌的告訴我們可能要在現場等久一點才能離開


而且等下還要回警局做筆錄~~~(不會吧我好暈好餓耶…)


 


這時圍觀的當地民眾越聚越多


一些民眾竟開始感謝我和老公的犧牲


因為如果不是我們剛好轉進來擋住歹徒的車


那以當時的歹徒不要命的車速肯定會撞到十字路口來往的機車騎士


到時傷亡會更慘重


其實後來我靜心想想也對啦~~這樣應該也算間接救了一些人


所以老天才會讓我和老公都毫髮無傷吧


老公看我臉色慘白於是和警官要求先送我回家 


終於讓我可離開現場結束了今晚的驚魂


 


很感謝天上眾神的保佑


能讓我們平安渡過這次的生死關 


以後一定要做更多的善事來感謝


小牛娘也要找機會要去收收驚


因現在想起來還會打寒顫ㄋ~~ 


 



 

PS..不知有格友遇到類似的情況嗎??..如果那位毒犯真的沒錢賠我們


     是不是我們只有""認賠""一途呢??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