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已經是發生在好幾個月前的事了...剛好今天看到網路新聞有相關報導


又讓我想起這個特別的"求子"傳說  


 


隨著小牛娘和大爺的年齡及結婚時間愈久


開始身邊有些朋友發出"關愛"眼神...都想瞭解為何我們還不生小孩  (真八卦)


也有些"熱心"的朋友們...會很"熱情"的提供許多求子的方法


這回就是大爺的朋友偷偷告訴他


要大爺去想辦法弄到工地開工典禮完後的『金鏟子』


在放到床底下...保證包產子


因開工典禮的鏟子是用來"破土"用的...表示可以重新開墾女人的腹部


而金"鏟子"諧音又為『 產子 』...更能代表好孕就可以早日旺旺來


 


於是大爺就背著我開始偷偷進行這項計劃


終於讓他找到一位建築的朋友...而且也終於讓他等到有 開工典禮 的機會


 


當日晚上 大爺有如『獻寶般』的拿出來給我看.....當場我就傻眼


我們家又沒庭院...你買個那麼大的鏟子回來幹嘛


於是大爺就把他朋友告訴他"求子方法"的來龍去脈講述給我聽


大爺說~~~開工時...他就一直在旁邊默默等候


終於等到典禮結束...他就一個箭步衝上去搶"董事長"手上的金鏟子 


因大爺覺得董事長拿的肯定威力最強大也最旺


大爺說~聽說也有人有預訂鏟子...他可是衝的很快...才可搶到這一把


 


看他表情神秘...又講的口沫橫飛


我只好強壓住想爆笑的舉動 ...非常"認真"的聽他講


後來我們又選了一個黃道吉日


將這個"金鏟子"放在床底下...希望能早日讓小牛娘" 產子"


雖說這是個民間迷信


但看在大爺難得在"求孕"這事上 這麼認真


相信一定可以感動老天讓願望實現喔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