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07.30   四


早上09:00直接到新光三樓的生殖中心抽血驗孕


今天驗孕的人蠻多的ㄋ


看著陳小姐對每位抽完血的姐妹...都微笑的說「下午6點就會電話告知結果...放輕鬆...一定會成功喔~」


有些姐妹一直連聲道謝...有些人還說要一直守在醫院等開獎結果


看著大家的緊張不同反應...還真有趣 


 


輪到我抽血...陳小姐一樣微笑的交待『別緊張...下午6點等結果電話~』


我也連聲道謝後...就離開趕著去上班


一路上問大爺會緊張嗎??...他回說~不緊張...因為一定會中啦


呵呵~~真是個樂觀的人.....也對...只剩幾小時...保持信心是好的


 


進入公司埋首工作...真的比較不會一直掛念著


還不到下午6點...突然手機鈴聲響起...果然是新光的來電


心臟噗通的跳了一下...接起電話...又聽到陳小姐柔柔的聲音


小牛娘~~恭禧喔~~妳懷孕了...明天記得來回診 】


我一時也反應不過來..只回了句~~喔....就掛上電話


 


掛了電話...才突然醒過來


唉呀~竟忘了問HCG的數值多少了...不知道是幾胞胎耶


算了...反正明天就會見到黃主任...再來好好詢問


 


剛好大爺來接我下班...立刻告訴他這個好消息


他果真沒有很興奮...只擺出一付"早就知道結果"的表情


ㄘㄟ~~沒有像偶像劇中把女主角抱起來轉一圈就算了


至少也要感動的抓起我的手...含著淚說"我們終於成功了~"


算了...大爺是個外冷內熱型...我相信他內心是激動的 (幻想ing~)  


 


奮鬥了7年...終於讓我懷孕了


雖說這是第二大關...尚還沒拿到第三關的畢業證書


但內心真的好激動..好開心


姐妹們~~謝謝妳們一路上的鼓勵


小牛娘成功了啦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