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07.31   五


今早和大爺一同前往新光醫院


黃主任說 hcg:178   確定中獎囉...應該是單胞胎


這讓我和大爺放心不少...因我是高齡產婦...實在不敢再擔雙胞胎的風險


不過黃主任又接著說~~


請我們先不要太高興...因目前還有流產及外孕的可能性


要等到下星期五要照到胚胎才算過第一關喔


我在心中OS~~


唉...我的主任呀...你一定要這麼殘忍喔...讓我爽一下不行嘛~~這麼快給我潑冷水


 


離開醫院...心中被主任這麼一講...搞的又憂喜參半


不過醫生盡告知之義務...也是對的啦...以免到時因不明原因失敗...更難接受


主任要我持續使用黃體素安胎


大爺也千叮萬嚀這段期間要格外小心


我哉啦~~


這個得來不易的寶寶...我一定會用生命守護滴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