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小牛娘和大爺能順利成功


真的要由衷感謝好多好多人的幫忙...特此在這邊發文以表內心大大的謝意~~


 


感謝新光黃主任醫生及其生殖中心團隊


黃主任真的是個好醫生...北部不孕姐妹都知道...在新光做試管是最便宜的


因為黃主任常常替病患的荷包把關...很多昂貴的藥品...他都用送的


雖說我覺得生殖中心的人力素質差強人意


但黃主任本身的不孕知識確很強...而且他的成功率很高


我從看診到成功一年多...永遠有源源不絕的感謝花籃及成功好孕糖


這也讓我信心大增...從沒後悔千里迢迢來這求孕


 


感謝部落格的求孕好姐妹


自從開格以來...認識好多求孕姐妹...大家互相打氣鼓勵


幾個好姐妹也真的好孕綿延般的一個個都成功懷孕


不論是好孕糖.棉的加持 或是 困難時的解答...真的讓小牛娘順利懷孕成功


也希望繼續求孕中的姐妹及新加入的姐妹~~加油喔


快快加入這個溫暖的大家庭...有問題就儘量提問...有好孕的偏方就大方分享


相信好孕會很快傳到妳們的身上喔


 


感謝不孕網站平台上分享的姐妹們


在許多不孕網站翻滾多年...每年都吸收了最新的求孕新知


小牛娘總是神農嚐百草...為了求好孕...什麼都願意勇於嚐試


很感謝網站上那些素昧平生的姐妹將自己成功經驗或遭遇的困難...大方發表


讓我也「有路可循」...找尋自己相關的不孕案件...去做進一步的診斷治療


這次能成功~~真的也要大大感謝幾位不認識的姐妹幫忙


希望妳們也能都快快好孕到


 


感謝黃老師、北庄大肚媽師兄姐


除了一般人有時也要求這些有特殊體質的老師


先感謝黃老師...真的很開心能與她認識結緣


她讓我和大爺整個人生觀都大大改變...知道很多事不是怨天怨地


而是要多做善事...才能讓自己的整個磁場改變...好孕才會跟著來


感謝菩薩借黃老師的手送寶寶給我們


我們一定也會繼續照顧一些弱勢的小孩及孤兒...讓這愛繼續綿延


 


再來感謝北庄大肚媽的師兄姐


你們在不孕界也小有名氣...因為已幫助太多不孕的夫妻能順利求子


等我順產後...必定會拿麻油雞油飯去感謝大肚媽祖及你們喔


 


感謝天上各眾神


求孕這一路上...除了求人更求神


感謝天上各眾神眷顧了我們


因我和大爺是二大宗教的結合


所以我們誠心去遍了台灣許多教堂及廟宇


天主耶穌...聖母瑪麗亞


觀世音菩薩...媽祖...註生娘娘


謝謝祢們的眷顧...讓平凡的我們能當上爸爸媽媽


也希望祢們繼續保佑我...能讓我順利平安的生下健康的寶寶


 


最後...感謝我的老公


謝謝你這7年來從沒給我生子的壓力


一路上你總是默默的支持我做任何求子的事情


其實我知道你看到我為求孕在檢查挨針受苦時...你都在偷偷的掉眼淚


但你從來對我做的任何事都不多說什麼


只是默默的努力賺錢給我金援


只是默默的載我去各地求醫問神


在我一次次求孕失敗後


你也會突然淡淡的說~~沒有寶寶也很好呀...我們倆愛去哪就去哪


讓我常摸不清你到底想不想有個小孩


但也是因你讓我完全的無壓力求子...才能有今天甜蜜的成果


 


 


其實還有好多的人要感謝


像公司的體諒...同事的幫忙...等


求孕真的是個很辛苦的事


能成功也真的是困難重重


真的需要很多很多人的幫忙 才能一圓心願


再次感謝這一路上幫助我 扶持我的人


好心有好報...希望你們也都能心想事成喔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