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 小牛娘人生一個階段的證書---【媽媽手冊】


 




98.09.04   九週


黃醫生主任回國...所以今天就到新光回診囉~~


差點又慣性要脫褲褲...檢查師馬上阻止


喔~原來從9週後就可以用照腹部超音波的方式...而且爸比也可以進來看囉


大爺知道後...興奮的馬上衝進來一起看


哇~之前大大圓圓的baby  長了好小好小的手手和腳腳喔


好神奇喔...而且baby似乎還努力的在揮右拳...揮來揮去


短短的手手和腳腳....怎麼這麼口愛啦~~


今天身長已經2.7cm囉...有在正常發展


 


進了診間...黃醫生說baby一切正常...也有照週數在成長


醫生說~~初期可以用『 週數- 6.5cm=正常胎兒頭頂到臀部的距離』去換算


所以我目前 9週 - 6.5cm = 2.5cm ... baby已經2.7cm 因此ok


當了媽媽後...真的什麼都不求...只要baby健康成長就好


 


這時醫生突然交給我一本【媽媽手冊】


交待回家看看內容...並以後都使用手冊來回診


看著手上的媽媽手冊...終於感覺在不孕這堂課上~我畢業了   


這本手冊得來不易呀...花了好多時間、精神、金錢 才拿到的


大爺說: 妳別像小孩子 一臉如獲至寶的樣子...一直捧著媽媽手冊


我回說 : 哼~你永遠不會懂的 ...這個畢業證書後面有多大的意義 


真的很開心能拿到【媽媽手冊】耶...以後我一定會當個好媽媽


 



↑ 圓圓的裡面已經有個~~好小的小人型囉



↑ 9週就有人型了~~越看越口愛


 


 


98.09.08    9週+4d


最近很容易頭痛...而且是從二邊太陽穴開始痛起 漫延到整粒頭


一痛就會痛到晚上睡著才舒緩


以前很少會頭痛...現在才知道頭痛起來還真要命


有時痛到都想哭...只能猛按頭部按摩


後來上BBH查詢...才知道頭痛也是懷孕初期的症頭一種


等到中期一切就會舒緩囉~~


所以只剩幾星期了...忍耐一下吧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