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09.11


已經十週了


這週的最大症頭就是---口渴呀


可是不知為何...最近我又超超不愛喝無味的白開水...所以更難隨時解渴


只好自己泡檸檬蜂蜜來喝


雖說上網查詢檸檬和蜂蜜在初期的孕婦最好不要碰


但我實在是沒辦法...我真的快渴翻了


於是不管三七二十一...每天叫大爺擠檸檬泡蜂蜜水給我止渴


 


另一個本週症頭就是---長痘痘


孕前我是個不太長痘痘的人...但最近胸口前狂冒小紅痘


很像青春痘 又像小紅疹


不過還好不會癢...我就任由它長囉


 


有很多孕媽咪說...懷孕會改變飲食口味 或 會突然很想吃某樣東西...可是我都沒有耶


我還是偏愛吃重口味...也沒特別突然想吃任何東西


我同事說~~這樣就爽到妳老公啦...他不用半夜到處找東西給妳吃


好像說的也很有道理耶


於是乎~某天晚上10:30時...我就故意吵著說想吃"烤玉米"


大爺立刻說「妳終於像孕婦了...想突然吃東西囉!」...於是開心出門去買


結果~~一買買了1個多小時...回家時竟空手回來


大爺一臉歉意的說「他共跑了3家夜市...竟都沒賣烤玉米耶」


我馬上回說「怎可能...你騙我...這麼平民的東西 你都買不到...你沒用心」


說完~我就大哭了      


大爺就千哄萬哄的說~~妳再想想嘛...要不要換別種吃的


我大哭大喊的說『不要!』...就去睡了


( 現在想想...我當時會不會玩的太戲劇化啦  )


 


結果事後...幾乎每晚大爺都去找賣烤玉米的...一個星期後終於買到


原來因88水災...導致多處玉米田全毀...所以才會很難買到


不過等大爺一個星期買到時...小牛娘早就不想吃了


大爺回說~~難怪他同事說...孕婦最難伺候囉


我想 每位孕婦不是難伺候啦...只是想藉著大肚子時可以為所欲為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