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09.30


 一般醫生會建議滿三個月後在開始擦妊娠紋霜


雖然很多過來人媽咪說~~根本不用管...有人一懷孕就開始擦


但實在因baby得來不易...我還是選擇小心謹慎


因此等到滿三個月...渡過前期危險期


我才買了好幾瓶的"帕瑪氏"妊娠紋霜來擦


當初我也考慮好久...一直在「捷若琳」和「帕瑪氏」之間選擇


但聽小部姐妹說...「帕瑪氏」便宜又好用


再加上我很喜歡孫芸芸(代言人)...於是就決定買這款


我想~~反正中期肚子不會漲太大...先用便宜的


等後期漲很快時...再來買「捷若琳」這款比較貴的


沒辦法...這幾年為了求孕...花好多好多錢...現在可是要節省些


 


「帕瑪氏」的味道...不是花香...像一種核果味...還不錯啦


滋潤度也剛好...不會太油膩膩


我有加買一瓶"止癢油"...雖目前肚皮還不會癢...但為了防範 還是先買著


 


我看BBH的媽咪說...妊娠紋是遺傳及體質


所以就算有擦並不代表就不會長喔


唉~~我媽及我妹都有長耶...害的我"挫在等"


不過我還是會努力試試看啦


因為還是相信~~只要有信念...就會有希望


我一定要努力不讓小紅蚯蚓爬的我滿身喔


 


至於努力擦 能不能克服遺傳體質...等以後順產完


再來分享給姐妹們喔


 


對了~~不知有沒有小部媽咪可以介紹我更好的產品呢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