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98.10.02    十三週


今天又可以到新光回診囉


我和大爺一樣期待想看baby已經長多大了


哇~身長已經 8.4公分囉...心跳正常


今天baby一樣活潑好動


從螢幕細像照中...已經可以看到baby的手開始長手指囉


 


黃主任醫生看完超音波數據後


又再次幫我重新算預產期...因他以為之前算錯了


因為超音波上baby已經長到14週的大小了


超前整整一週


確定我的預產期後...證實我的baby目前是個"大"寶寶啦


醫生一樣幫我再開2週的快孕隆安胎


又花了我快6000大洋...真是個"貴"寶寶呀


 


 


98.10.03    十三週1D


今天剛好是中秋節...大家也都會回娘家過節


於是我也趁今天的團園日...告訴爸媽及家人們~~我懷孕了


媽媽和妹妹以為我只是剛 試管或人工 成功


所以要我低調及多加休息


結果~~我說我已經滿三個月了啦


看到媽一臉不敢置信的樣子


不知是怪我去做試管療程都沒有說...還是怪我竟保密到三個月後才講


妹說~~難怪之前多次的家庭聚會


我總推託公司的公事太忙無法參加...原來再私下進行大事


沒辦法呀~~大爺都把我軟禁起來...我哪可能出的了門呢


家人全部知道後都很高興


並一直交待已經高齡了...凡事都要小心 小心 再小心


我哉~~得來不易...我會謹慎渡過每一天的


 


 


98.10.06    十三週4D


今天總公司有長官來訪


長官看到我時...就偷偷問我『妳懷孕了嗎??』


我非常訝異...但因已滿三個月...所以就回答「沒錯呀~你怎麼看的出來?」


他非常得意的說『看妳的鼻頭就知道...懷孕的女人鼻頭都很紅又大~』


接著他又說『依我經驗看 這鼻型...會是個男生喔~~』


我笑說現在還小啦...我根本不知是男是女


 


等長官離開後...我馬上衝進廁所照鏡子


真的耶~~何時我的鼻子變成【蓮霧鼻】我都不知道


又紅又大的...真的醜斃了


每天只關心我的肚肚...臉上何時多了這顆蓮霧...都不自覺


 


下班一見到大爺就直問他~~「有沒有發現我的鼻子變的好紅好大?」


大爺淡淡的說~~「有哇!」


我說~~「這麼醜...怎麼都沒告訴我呀!」


大爺說~~「反正妳現在又沒人看...幹嘛在意呀...而且我也不知鼻子為何會變蓮霧呀」


我說~~「是因為懷孕啦...我長官說懷孕的女人會這樣啦...」


大爺就開始傻笑...搞不懂...自從知道我懷孕後...他老是在得意的傻笑


看來~我這次能懷孕成功...他真的很開心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