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  好大一桶"原裝"燕窩...看來大爺的私房錢應大失血


 


↑有沒有看到上面都是燕子的細黑雨毛...要清除乾靜要花好幾個鐘頭呢~~



↑加了幾顆紅棗去燉...煮出來比"老行家"的還純喔


 


 


98.10.09  十四週


這陣子開始...應是懷孕以來最"舒服"的日子囉


有如魔咒解除般...想吐、頭痛、怕冷 等等一堆症狀通通都消失了


整個人又開始充滿活力...常常都不小心忘了自己已經懷孕


 


大爺自從知道我懷孕後...立刻偷偷摸摸的託人至東南亞友人尋找好的『燕窩』


前陣子大爺去東南亞就突然帶回了一大罐乾的『燕窩』


我看到時整個傻眼...心想~這應該超貴吧 (心疼ing~)


馬上和大爺說~~可別從我口袋請款喔...我沒錢


但大爺說~~這是為了baby的氣管及皮膚好...所以再貴 他也捨得


這時我心中就在OS~~除了出國因跟團 吃過幾小碗燕窩...從小到大也沒人買過燕窩給我吃...現在寶寶真好命...還沒出生就有燕窩吃...會不會太好命...真是忌妒呀~~


重點是~~因為大爺怕買到假貨或加工漂過的燕窩


所以託人是買燕窩洞產地直接裝桶的...可是缺點就是有好多燕子羽毛及小細石


於是每次煮的時後...大爺或我 就要花幾個小時努力的挑這些小細毛


唉~~baby還沒出生...我們倆就在當"孝子"了


不過煮出來的口感還不錯...而且也要經過我的口...baby才吸收的到呀...所以也算爽到我了


 


由於這陣子身心很舒服...所以胃口也不錯


才14週已經胖3.5公斤了...真是傷腦筋耶...真怕中後期更控制不住體重


 


 


98.10.14   十四週5D


看到BBH媽咪說...這個週期的baby已經會玩羊水囉


所以大爺開始很愛趴在我肚子上聽


因為我的肚肚會發出 "划水聲" 及 "咕嚕~咕嚕~咕嚕" 的聲音


因此大爺認定 他聽到的是baby玩羊水和用嘴吐羊水的聲音


雖說我半信半疑的...(因我覺得應是胃消化的聲音)


但看到大爺很開心.又樂此不疲的樣子


也就覺得很幸福啦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