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98.11.04  十八週


每天越來越可感受的"胎動"的喜悅


因有時小森寶貝會不經意"大"幅度的震動


我就可以開心個老半天


可惜這種"胎動"可遇不可求...更別說大爺能摸的到


畢竟才18週...我能這麼早感受到"胎動"就很偷笑囉


 


這週開始腳比較不水腫了


一來是因為~雖是外食...可是我儘量找"淡"口味的食物來吃


二來是因為~前個星期趁週年慶去「奇妮」專櫃買『防水腫襪』


真的是便宜又好穿耶...早上穿到下班...小腿都不會像之前照片這麼腫了


可是可能水份都往上擠


結果每天早上起來我的十指關節都 腫腫的 又很痛


連要把手指彎起來都困難重重 


但奇怪的是...到下午又會舒緩很多


 


起先還不知發生什麼事 


以為是嚴重"缺鈣"...關節才會變成這樣


後來上網查才知道...原來是"手指水腫"啦


所以現在我的手指看上去就像"甜不辣"


加上我之前水腫的"蘿蔔"


呵呵~~我可以去開『關東煮店』囉 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