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98.11.28   二十一週3D


之前每天都忙著安胎及做各種檢查


所以都沒有想過要出門去參加媽媽教室


自從和小嬰媽請教後...才知道上媽媽教室除了可以學習很多知識也可以A好康


於是我也開始上網找一些媽媽教室來上


順便也可找一下我接下來要去哪家醫療院所產檢


 


上星期11.21時...我第一次參加的是亞培大型媽媽教室


剛好是教如何和寶寶做互動及胎教


我覺得受益很大...而且課後禮物也很豐盛耶 ↓



因這次感覺良好...我就愛上媽媽教室了


 


今天剛好離我家約20幾分鐘的一家劉遠祺婦產科辦媽媽教室


今天上的是【新生兒沐浴】


聽完我才發現...幫寶寶洗澡超難的耶


讓我和大爺2個感覺好手足無措


看來過陣子我要快快找好褓姆...不然我們這對新手父母肯定手忙腳亂


 


雖說診所的小型媽媽教室送的贈品沒有大型的來的好


但好處是可以順便參觀診所的設施及配備


這家診所因幾年前才重新裝潢...以五星級的醫療器材及設備做宣傳


參觀完後...我和大爺決定把這家診所先列入未來生產的醫院


這陣子我們會常去尋找附近的醫療院所


希望能快快找到讓小森能平安出生的地方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