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98.12.09  二十三週


現在這時期23週的胎動又和之前的不一樣囉


現在的胎動大概開始有時間性


我在公司吃完早餐後半小時...肚子就開始動了


一直動到約11:00就會停下來


中午吃飯及午休...幾乎小森都在睡覺


下午上班時間約要到03點多..他才起床玩1小時


又會開始一直不動 一直睡


 


等到晚餐後半小時


是一天動最厲害的時間


我看我的韓劇...小森就在肚中玩踢踢


有一次還終於踢到肚皮凸起一小塊


害我超級開心的...一直逗他 希望他在踢一次


但畢竟還小...後來還是力道不足...都沒在成功過


 


後來告訴大爺


他每次都盯著我的肚皮看...但也都沒看過凸起來


不過好險小森還算配合


如果大爺晚上手放在我的肚皮上


等一回兒...小森還是會去輕輕的踢踢他


這舉動都會讓大爺爽很久


不過我看一些BBH網路上媽媽的經驗談


有些寶寶23週時...還感覺不太到胎動呢


現在我的小森已經這麼愛踢了


真怕以後出生會是個過動兒呢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