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生產當天所需 存臍帶的袋子


 


 


98.12.20   二十四週4d


今天有一場在世貿舉辦的「2009年婦幼展」...算是屬大型的孕婦展了


想說反正坐捷運可以到達...孕婦又不用門票錢...那就去逛逛ㄅ


 


到達會場真的是人山人海...不過好像小朋友的東西也佔了一半的場地


至於關於孕婦的攤位...最大宗的是 臍帶銀行...再來就是月子餐及孕婦裝了


這邊臍帶銀行還真是齊全...我有好多家都沒聽過


不過只要接近攤位...馬上就有業務員會來拉 (熱情招待啦)


填個基本資料...聽完漏漏長的介紹...就可以免費領到孕媽咪的禮品袋


越是知名的銀行...贈送的禮物也就越棒喔


不一會...大爺身上就揹了滿滿的贈品了


 


這時大爺突然問我~妳聽了這麼多家...到底要選哪家存放呀


啥米~我只是為了要拿贈品耶...根本沒注意聽每位業務員的介紹


更沒想到要今天選定哪一家臍帶銀行呀


大爺說~『反正我是一定要幫小森存啦


這也是為了更保障小森的未來及平安長大


而且看上去今天優惠及贈品比較多...妳就今天幫小森決定簽哪一家吧』


哇塞~存臍帶每家都上把萬元...大爺還真大方捨得


害我又偷偷吃起小森的醋ㄋ


 


於是我先選定口袋名單是 基本的二家大型的銀行~生寶、訊聯


再來是中型銀行~再生緣、信望愛


仔細再去聽每家業務員的講解


其實每家都個有千秋...都有其優缺點...真的很難選


最後大爺竟快速選定『生寶』


而且還簽了最貴的套餐


再我還沒回神...我的十幾萬就沒了


 


厚~看來以後大爺一定會把小森寵上天啦


以前每次要花大錢...大爺肯定會和我 討論再討論


現在只要是買給小森的...大爺都自己決定一切


真不知我是要感到開心還是要難過ㄋ


 


不過好像生寶業務員有看出我臉上的三條線


於是請他們公司的董事長來和我們寒喧寒喧 (不用搞這麼大吧~)


又再額外加碼送我一些贈品


整個簽約儀式就順利完成


不過贈品部份真的幫我可一省下一筆小錢


有~combi的手推車、combi的揹巾、奇哥的床被組、奇哥音樂鈴


還有一大包 小寶貝的日用品


 


離開世貿展場


突然覺得好像完成一件大事...心情輕鬆很多


也好啦~反正都要存...大爺的果決 讓我完成一件事


總比我每次都猶疑不決的好


小森寶貝~你的臍帶 爸比媽咪已經幫你搞定囉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