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12.31  二十六週1D


今天是2009年最後一天


今年也算是我人生中豐收的一年


因為老天賜給我最大頭獎~小森寶寶


 


記得第一次台北有了101煙火後


我和大爺就約定好...只要人在台北...一定要排除萬難...來這裡看煙火跨年


於是在每年每年的跨年煙火中...我們一起創造不同的美好


我們曾在101煙火中~甜蜜的親親小臉


我們曾在101煙火中~大爺拿出戒指將我套牢


我們曾在101煙火中~許願有個可愛的baby


雖然每次都人擠人...只為了那絢爛的幾秒鐘


但感受那種大仙女棒的施放...是愛浪漫的我 無法抗拒


 


今年跨年我已經懷26週的身孕


大爺一直用愛的訓誡...希望我這次破例不要外出跨年


因為去101看跨年...一定要騎機車 才不會塞車


他真的很擔心...騎這麼遠 又這麼塞...會有個萬一


但小孩子個性的我...一直嘟嘴請求...就算是遠遠的看 我也甘願


大爺拗不過我的撒嬌...只好開始想辦法


希望能找一個孕婦適合觀煙火的地點


似乎老天聽到了大爺的心聲


突然有個朋友打來...問是否可借大爺在台北套房的頂樓看煙火


大爺說:「我那個套房頂樓看的到101煙火嗎?」


朋有回:「對呀~雖有點點遠...但不用人擠人...你都不知道喔~」


大爺回:「我沒上過頂樓...所以我不知道耶...還好你有告訴我ㄋ」


於是大爺很開心的告訴我...今年我們可以開車去看煙火囉


 



 


99.01.01   二十六週2D


第一次能開車又沒塞車的去看煙火 還真爽


於是順便也載了妹妹一家人一起去


雖說真的有些些距離...但101大樓卻完全沒有被遮蓋到喔


小侄女也看的開心的大叫


 


隨著倒數聲~5‧4‧3‧2‧1


第一次 我和大爺及小森寶寶 一家三口一起看煙火


心中滿滿的幸福及感動


在101的煙火下...又創造了我們另一個美好


 


小森寶寶~


看到了嗎~外面的世界很燦爛美好喔


等你足月平安出生


你一定要細細的品嚐這美麗的世界


 


 


PS:


2009的跨年願望...我曾許願能讓我有個可愛的寶寶


2010的跨年願望...我許願小部的求孕姐妹...都能在今年當上孕媽咪喔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