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99.01.11   二十七週5d


其實應該要上一週26週時 做這項檢查


但因上個週期我感冒了...為了治療感冒


每天不是喝熱甘蔗汁...就是吃甜蜜蜜的"燉梨"


所以心想~~肯定抽出來的血會太甜...一定不過


於是就和產檢診所改約延一週在驗


 


今天一到衛教室報到


衛教師就拿了一罐50公克的葡萄糖粉及200 c.c的空杯給我


要我以溫熱水將100公克糖粉泡開...10分鍾內要喝完


等喝完後...開始計時...1小時後就抽血


之前我有上網做功課...很多孕媽咪都說 很甜很難以入口


但我卻覺得很好喝耶...所以一口氣就喝光光


奇怪~孕前我不喜歡甜食...但懷孕後真的比較愛吃甜品類


所以喝這甜膩膩的糖水...對我現在 就剛剛好囉


喝完等了一小時後...就進去抽血


報告要過幾天才會通知~~


 


接著就進入診間照超音波


這也是每個孕媽咪懷孕時 最期待的時刻吧


正常今天應是27週5d


但小森又給我超前進度的長大


今天頭、腹、腳都已經到達29週3d...整整大了快2週


總體重也到達1420公克囉~


劉院長醫生說:只要不要突然的長太大...應該都沒啥問題


奇怪耶~~我真的都亂亂吃...都沒有特別補呀


為何小森寶寶會一直超進度的長大


真的想不透


 



 


今天的小森照超音波時


把小臉臉轉正...但又用小手手去遮住頭


大爺說~小森的小鼻頭怎麼扁扁大大的呀


我說~應該是還沒長鼻樑ㄅ


後來我上網看很多寶寶同期的超音波照


似乎都長這樣耶~


不知以後鼻樑會不會長出來呢


不過第一次和小森正面相見


原來在我肚子每天亂動的小寶貝是長這樣喔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