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01.13   二十八週


上午接到產檢診所電話


通知我前天的妊娠糖尿驗血檢查沒通過


正常數值應要 小於140


我的數值超過一些些 是157


但就是沒過要重驗...聽完我整個傻了


從懷孕以來...不論我的任何孕期檢查


通通都安全過關


怎麼會這項檢查沒過ㄋ~


而且為了怕不過...我還特別延一週驗


那一週也還特別儘量少吃糖份的東西


結果~~竟然 沒‧通‧過


 


護士交待我找時間再去重驗


妊娠糖尿重驗真的很麻煩


要先空腹6~8小時後...抽第一管血


再來...喝下100公克的糖粉水後 (比上次的糖份多一倍)


等一個小時後...再抽第二管血


再等一小時後...抽第三管血


再等一小時後...抽第四管血


所以從抽第一管血到第四管血...至少要在醫院待4個鐘頭以上


聽完~我真的昏了


 


打電話告訴大爺


大爺不在乎待多久時間...只在乎我是不是真的得『妊娠糖尿』


我說~應該不會ㄅ...我只是變得愛吃甜...但我吃的機會很少呀


大爺說~妊娠糖尿沒處理好...有些人終身就變成糖尿患者


聽的我心情更煩...為什麼會沒過啦~~


 


回家後


大爺說公司近期要派他出國出差


所以要我和診所約3天後就再去覆檢


這幾天他嚴格控制我吃糖類及澱粉類


只要我有偷吃


他馬上恐嚇我說~得糖尿嚴重的人會截肢喔


害我每天都很害怕


 


天上的眾神呀~~


一定要讓我的抽血覆檢過關


否則未來的孕期飲食一定會受到相當嚴格的控管


我可不要啦~~


人家我要做個吃好好.睡飽飽的孕媽咪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