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  今天剛好拍到~從小森鼻子冒出 羊水的泡泡 ...超好笑


 


 


 99.01.25  二十九週5d


小牛娘已胖 11.4 公斤


小小森已達 1874 公克


 


今天又到了2個星期產檢一次的日子


大爺因被公司派去出國出差


所以這也是自小森寶寶植入後...第一次去醫院沒有爸比的陪伴


突然覺得沒有爸比一起分享看超音波...還真有些落寞


 


自己慢慢的拖著大肚子到達診所


沒想到剛好是最後一個看診的產婦


衛教室先幫我抽血檢驗B肝


這也是孕期中最後一項的抽血檢查囉


今天的劉院長醫生請假...是由另一位 任醫生 看診


我覺得偶爾這樣 換醫生看也不錯


或許比較會從不同層面看到另一位醫生平常沒注意到的地方


任醫生就屬標準的學者醫生


他比較不幽默...講的都比較屬數據性的東西


 


他一幫小森寶寶照超音波時...突然立刻大叫護士小姐


原來他要請護士再確認我目前的週數


我心想~~一定又是小森超重 (每次換醫生都會被質疑)


果然~~醫生知道我今天是 29週又5d 時


馬上說...小森寶寶太大囉


目前已經到達 32週又2d...整整進度超前2週多


現在baby已重達1874公克


要我不要吃的太補...不要特意去把胎兒養大


 


厚~~我發誓...我真的沒有


我現在每天三餐都和孕前一樣吃外食...而且都亂吃一通


講真的...我覺得根本沒營養可言...哪還論及到"補"這個字


至於為何小森會如此"胖"...我哪哉


 


醫生說...如果寶寶都維持固定超前大2週...是沒關係啦


但千萬別下次檢查又超前到3週 或 突然 又縮回正常週數


這樣就比較會有問題喔


嗯~看來下次我都要多注意小森的重量


 


這週開始小森寶寶要長骨頭


所以要我多補充鋅、鈣、碘


還要多多喝水喔.......(我超討驗喝水的)


 


今天的小森寶寶一切正常


我又要獨自努力揹著大肚子回家囉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