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 比一般31週的肚子還凸~~那雙小鞋鞋就是之前我求孕時.我妹送的那雙啦


 




↑【禮物】~~~我實在太愛這張照片...看的很讓我感動


  所以只好偷偷把大爺的照片曝光囉...這也是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合照



 


 


99.02.09   三十一週6D


照片是最佳的日記...也是最好的見證


打從我從娘胎出生~~讀書~~畢業~~工作


交男友~~結婚~~求孕辛苦...通通都有照片做紀錄


反而這次懷孕...實在每天都懶‧懶‧懶


因此大肚婆孕照非常的少


剛好前幾天看到BBH上的孕媽咪在揪團拍孕婦照


於是就和大爺撒嬌~~出錢讓我為這次的求孕成功做記念


大爺一口就答應...因為畢竟能把我肚子搞大還真不容易


 


終於和攝影師喬好時間...約在今天下午1點


帶了幾件小可愛和紀念小物就開心去拍照


和攝影師溝通...重點要擺在大肚子...至於媽咪拍的美不美是其次


哈~~我想攝影師一定覺得我怪怪的


 


因畢竟是孕媽咪


攝影師也會顧及安全性...所以能拍照的姿勢不多


不過因重點是『大肚子』...所以都要穿清涼小可愛...才能更突顯肚子


小牛娘會害羞啦 ...因此只放2張給各位姐妹欣賞


 


小部有懷孕的姐妹有空也可以去拍拍喔


畢竟老天能讓我們大肚子...真的是得來不易


很值得記念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