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02.13    三十二週4D


今天是除夕


這次最爽的是~~我都不用幫忙打掃


沒想到..大爺也藉故說怕影響胎神...所以也不打掃


導致今年家裡就一團髒亂的過年


 


還好每年除夕都是全部親戚去外面吃飯團圓


所以也沒有人會來家裡做客啦


 


因我懷孕後非‧常‧低‧調 


所以還有些親戚都不知道我懷孕了ㄋ


當晚上吃除夕飯看到我懷孕時...好多人都當場嚇傻


還頻說我都要生了...還能這麼保密


只好一直和大家解釋~~實在不是我不想分享這個喜悅


而是我只想安安全全的渡過整個孕期啦


 


不過很開心


能在大家團圓的日子裡分享這個喜悅


但反而今晚的小森異常的乖


幾乎都沒什麼胎動


可能人太多所以很吵很吵


他忙著把耳朵給嗚起來吧


 


虎年到了~~


祝各位姐妹虎年好孕到


福虎生豐喔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