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02.19    三十三週2D


今天初六囉~


這個年過的好快


因為北部每天都在下雨


所以每天我都在家睡‧睡‧睡


 


之前就很想去看~~全球首部 3D 電影「阿凡達」


堪稱是世界電影史上最貴的影片之一


耗時五年多製作...預算至少達 3 億美元


不過,也在上映周一後,票房達到 18.59 億美元


打破了 1997 年「鐵達尼」的 18.43 億美元紀錄


成為目前全球最賣座電影


 


但聽人家說...孕婦不宜去看...因會太刺激


再加上之前有H1N1傳染的危險...所以只好打消這念頭


但這幾天下雨在家都快悶壞了


於是管它刺不刺激...還是決定去見證一下電影的新歷程


 


既然要看世紀大片...當然要挑一下電影院囉


於是選擇有IMAX版3D電影院~~日新


也特別上網做功課...訂了二個黃金好位子( K排13.14號)


不過進去看到15分鐘後~~就後悔了


真的太立體太實境了...環繞音響又很震撼


導致我這個孕媽咪看的過度刺激


小森也在我肚中猛踢猛踹的...幾次感覺他要衝出肚皮


我想~~他一定嚇屬了...不知外面發生什麼事


 


於是我就每看30分鐘...就出去外面上個廁所


也讓小森可以平復一下...不要一直處於驚嚇中~~


還好是看午夜場...走來走去沒有影響很多觀眾


 


倒是大爺看的入神


看完之後...一直猛誇太好看了


有機會還要再看一次呢~~


 


如果我沒懷孕...應該也會覺得超級好看吧


不過以後小森出生後...要再來電影院看電影的機會一定會很少了


所以現在還是好好珍惜可以『帶球走』的時光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