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99.02.22  三十三週5d


小牛娘已胖 12公斤


小小森已達 2755 公克


 


今天又到了2個星期產檢一次的日子


進入衛教室...告知目前本身的身體情形


問: 肚子越來越重...好像有下墜感....下面偶有抽痛感


答: 開始要始用拖腹帶...以免早產...務必要撐到37週以後才安全喔 


          ( ㄘㄟ~人家3個月時就已經開始用  拖腹帶了啦...現在只能告訴自己要少走動囉 )


問:現在每天開始反胃...好像胃酸逆流...超難過的啦


答:少吃甜...少吃酸...少量多餐...寶寶迅速長大...開始把胃推上去


問:整個背部都長痘痘耶~好煩喔


答:懷孕荷爾蒙改變...有人說懷男生也比較會長痘子


問:我想準備生產包了...有無什麼建議要必買或必帶的


答:我們診所有免費提供產婦一包生產包喔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內容物有~產褥墊、看護墊、會陰沖洗器、碘酒、束腹帶、紙內褲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有不足...在自行購買喔~~


 


進入診間


劉醫生說 小森養的太大隻了啦


現在才33週5天...可是超音波已經2755公克...已達37週多


雖不會導致早產...但建議不要把寶寶養太大隻喔


唉~我真不知要如何讓小森少吃點耶


今天小森都在睡睡睡...都沒做可愛的動作 讓我們開心


 


現在每天又開始進入嗜睡期...下午開始就想睡...晚上8點多又想睡


走路也進入"企鵝式"走法


左擺右擺的...大爺常在後面偷笑我呢


講到大爺~~這陣子真的要給他拍拍手


只要我踏出門...他絕對會把我牽很緊...像帶小朋友般


反正決不讓我一人出門...走到哪他就牽我到哪


以前還真看不出他是這麼貼心的人呢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