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 肚內的小森體重已經破3公斤了...我的肚子看上去也越來越大了...真的很重喔


  


 


99.03.08  三十五週5d


小牛娘已胖 13公斤...越胖越快...守不住了啦


小小森已達 3236 公克


 


現在每二週就可以產檢看小森...還真不錯呢


今天產檢要多檢驗一項『乙型鏈球菌篩檢』


乙鏈球菌常見於女生的泌尿及生殖系統內...對媽媽健康是沒有影響


但因寶寶為從產道出生...所以易會遭受到感染


若感染寶寶會造成敗血症、腦膜炎、肺炎


有些媽媽認為剖腹寶寶 因不經產道出生...便可節省這項檢查費用


但醫生會建議因怕媽咪突然性"急產"...還是有可能經過產到出生喔


所以為求保險...我還是自費做了這個項目


 


我原以為是抽血檢查呢...結果只是拿個棉花棒在陰道及肛門口


輕輕的沾一下取樣...這樣就完成了耶...有點類似抹片的意思


這樣檢查也要花費600元~~還真貴呢


不過為了以防萬一...也只好掏腰包囉


 


終於等到幫小森照超音波


今天的小森超好玩的


醫生一照到他的臉...就發現他在啃指頭


結果我們定眼一看...他竟是在吸他的腳大拇頭


把整個腳彎到嘴邊...正吸著津津有味呢


可惜等醫生要按照相功能時...他被驚動到 就立刻放掉


沒留下那超級口愛的一刻畫面啦


 


小森今天35週5d的生長進度:


BPD(胎兒頭骨橫徑):9.29 cm ...約39週的大小了...超前4週...是個大頭


AC(胎兒腹圍的的長度):32 cm...約36週的長度...合理週數


FL(胎兒大腿骨的長度):7 cm...約39週的長度...超前4週~和媽咪一樣是長腿的喔


EFW(胎兒重量):3236 公克...約38週多的重量...一樣超前3週多


哇~今天小森已經破3000了...這樣要是真的不小心急產...我也放心多了


小森的臉越來越膨...從4D超音波來看...他出生應不是那種"小老頭"型的寶寶


整個人現在看上去就膨皮膨皮的...很口愛ㄋㄟ~


 


今天我很開心小森體重破3公斤了


但大爺卻很開心的是~小森吸腳姆指的這個舉動


而且還連開心好幾天...還到處和人家說


我想人家有小孩的人 一定覺得這種行為很常見呀


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和別人分享呀~~哈哈


 


大爺一直給同事朋友感覺是個很嚴肅的人


自從有了小森後...他同事朋友都說他變得超溫和的


我想這應該是初為人父的喜悅


讓他常不經意的將笑意掛在臉上吧


看他這樣...真擔心他以後會寵壞小森ㄋ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