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03.18   三十七週1d


小牛娘已胖 15.5 公斤 


前幾天3/15產檢時 還沒水腫這麼嚴重


就突然這這3天內...我的小腿整個快速水腫


整個腳背浮凸出來...腳趾也整個腫到翹起來


從腳背一體成型的腫到小腿...根本看不到腳踝關節


每個人都說~像打了石膏般的大象腿


我不知怎麼了...是這三天吃太鹹嗎??


因同事都怕我隨時去生...擔心我做月子一個月都不能隨意吃好料


於是這幾天中午都有同事請我去吃好料滴 (人緣太好啦~)


而我想反正都懷孕後期了...也不管它胖不胖...拼命狠狠大吃特吃


難道這就是放縱大吃的代價嗎~~


想當初去拍孕婦照時...還是瘦瘦腿耶...現在怎麼會.....


 


腫是沒關係啦...可是腫到壓下去就超痛


早上穿鞋也穿不下...厚~~我不想都撐到這時候 還要花錢買鞋耶


晚上請大爺幫我推腳...但一推我就痛的哇哇大哭...他也不敢推了


紅豆水也猛灌...之前很有效...但這次卻覺得越喝越腫


 


我想是小森可能壓到我的『腎.』..所以我無法正常排水份了吧


這幾天肚子也超重的...走沒一下就覺得小森快掉出來了


我一直感覺我。快。生。了


但肚子的胎位又還沒下降...真的有人會突然就生了嗎


 


想當初還一直想要懷胎到39~40週ㄋ


一直偷生氣命理師為何幫我算37週多就要剖腹


依現在的情況看來


我只擔心連看好的日子還沒到就生了ㄋ


 


大爺看我這樣子...這幾天也處在"戰備"狀態


白天~三不五時就一直打我手機問情況


有時去上個廁所沒接到手機...立刻打給我同事~問我是不是有狀況了 (誇張ㄅ)


半夜~~我只是熟睡中會發出 超輕的"唉"一聲


他馬上彈跳起來...問我是不是要生了...原本沒醒的我...反而是被他嚇醒的


 


唉~這時才發現家裡沒長輩 或 有經驗的姐妹同住


對我們新手父母來說...都沒隨時可咨詢的對象


害我們只能每天猜測 窮擔心緊張~~


嗚~~不管了啦...先擔心我的腿會不會變回來吧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