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03.20   三十七週3d


雖說昨天下午發生『落紅』事件


回家後大爺規定只能乖乖躺床上


但因後來都沒再落紅...心想反正要開始放56天假耶...就好好放鬆一下


於是半夜還是偷偷爬起來看電視 看到凌晨啦


 


凌晨2點的小森胎動異常...不知怎麼了超級的Hi


一直把我的肚子整個大波動般的踢凸


我想是不是看電視看太晚啦~~吵得他不能睡覺


於是嚇的我只好關電視...又偷偷爬回床上睡覺覺囉


 


迷迷糊糊中起床上過一次廁所...看到窗外已陽光普照


心想反正大爺今天也不用上班


二人就好好的來睡到自然醒吧


又不知睡了多久~~


突然感覺一陣陣熱熱的液體 如尿尿般的從下體不自主流出


我的眼~剎時睜開...腦子閃過"是尿嗎?"


接著又感覺更大量的熱液體流出 將整個雙腿都弄溼


這難到是我在電視中看過的『破水』嗎


我嚇得動都不敢動...只知道放聲大叫~~我。破。水。了 


這次是大爺被我驚叫 嚇的跳了起來...馬上說『發生什麼事~~』


我又大叫一次~~我。破。水。了 


大爺因是睡夢中被嚇醒...整個人尚未回神


所以一直問我『 什麼水? 什麼水?到底是什麼水呀?』 


我大叫著~~【是羊水啦...它好像流出來了耶】


大爺立刻將棉被翻開...馬上驚叫說『真的耶~妳流出好多水耶...怎麼辦~』


我哭著臉說『我不知道耶...那可以站起來嗎??』


大爺說: 真的流很多耶...整個被子及床都濕了...這樣子要去醫院吧


我說 : 是喔~那我站起來好了...可是站起來羊水會不會流光...小森就沒羊水了耶


大爺說 : 醫院電話呢??醫院電話呢??我趕快去找


這時我一鼓氣站起來了...果然羊水 嘩啦啦的更大量流到地面


我慢慢走到浴缸內...這時羊水開始轉小量的流速流進浴缸內


電話和醫院接通了~~    ( 以下是段新手孕媽咪烏龍對話 )


小牛娘 : 護士,我剛才破水了,羊水流出來好多


護士 : 那妳趕快整理一下來醫院報到喔


小牛娘 : 那破水代表我馬上要生了嗎?可是我還沒有陣痛呀?


護士 : 破水不是會馬上生啦?妳要先來醫院給醫生看


小牛娘 : 不會馬上生喔~~那我就放心了,我看好的剖腹日子還沒到耶!


     那我先在家自己躺著好了~~


護士 : 不是啦~媽咪破水就要來醫院量宮縮準備待產啦...不能在家裡啦...有危險耶


小牛娘 : 可是我要生的日子還沒到呀~~怎麼辦~~


護士 :請妳現在馬上來醫院  (嚴肅不想和我多說的口吻 )


 


這樣看來...原來小森凌晨的大胎動...可能就再告知我『他要出來玩了啦』


算了~~就讓小森依自己選擇的日子出生吧


只求一切平安順產...小森也健康出世


 


整個衣服下半身都是羊水


哇~第一次看過羊水耶...原帶點黃透明色但確沒有味道


於是快速的洗了頭和身體...把整個人洗淨


墊上產褥墊和一條厚毛巾,以防等下又有大量羊水流出


出浴室後~~就開始指揮『不知所措』的大爺


先幫家中的 小瑪 飼料及水放滿...告訴牠要乖乖...媽咪要好幾天後才會回來


接著把家中的水電都關好


再檢查一下所有證件是否帶齊


拿著我的二大箱生產包~~準備出發了


雖說因事發突然...心中還沒準備好...整個人忐忑不安


但一切就交給老天安排吧


小牛娘就。生。產。去。囉。 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