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

99.03.25 



這是我這幾天住的病房


我的生產診所有很多風格的病房可以供產婦選擇


但我選了離嬰兒房最近的房間...想說可以走幾步路就可以看到小森


哪知最後小森一直在照黃疸...根本見不到他


而且剖腹前三天根本無法離開床呀...只能躺著動也不能動


不過雖說這麼不錯的病房我都沒好好享受到


可是能讓陪產者及探病朋友都覺得很舒適...也算不錯啦


 


因大爺有自己的 一張陪睡床、上網的書桌、42吋液晶電視


所以這幾天他都"心甘情願"很開心的乖乖陪我待在病房內


並且還幫我把屎把尿耶  ( 前三天都是掛尿袋,不能下床啦 ..)


 


 




↑ 親朋好友探視的沙發區很大


但就是因為設計太舒服又有電視可看


所以探訪者來了就不想走了...把這邊當做閒聊聚會區了啦


害我都無法好好的睡覺. (生小孩真的很累耶)


 



↑ 乾濕分離的洗手間


很貼心的設計...這樣大爺洗澡也不會弄的廁所房間滿地都是水


而我最愛的是馬桶它有可加溫的免痔馬桶座椅


這樣我半夜隨時上廁所...馬桶蓋都是溫熱溫熱的


對怕寒的月子產婦~真是"揪甘心"耶


 


我蠻喜歡它的病房設計的不像是「病房」


畢竟是來愉快的生小孩...不是生病來住院嘛~


所以如果我還能順利的再懷一胎的話


應該還是會選擇這裡生產吧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