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生下小森後...什麼都要錢錢錢


但唯獨彌月試吃是。免。費。的。啦


再加上懷孕後期妊娠糖尿沒過...更不敢吃太甜


所以趁幫小森找彌月禮盒的機會


小牛娘一定要好好的大吃特吃 (有沒有這麼饞呀~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【高仕蛋糕】


網址:http://www.kaoshieh.com.tw/ks_birth.htm


營業地址:台北市105延壽街426號【民生社區內】


客戶服務專線:02-2747-5580


傳真:02-2747-5581


 


索取方式:


預產期前一個月,傳真媽媽手冊註明姓名.聯絡電話.收貨地址.小寶貝的預產期.想要試吃ㄉ口味,


傳真到02-27475581 或是email kawaicake@kimo.com,宅配須運費。


也可不用預約直接店取,需帶媽媽手冊影本。網路上的彌月蛋糕任選一種5.5吋蛋糕


 


之前我是直接至店裡索取,所以完全免費。但據瞭解從2010年3月起試吃要收半價囉


 


高仕的店面比我想像中還小...果然是屬網路熱門團購型式的店面


店雖小但裡面卻藏著好多看上去好好吃的蛋糕


店員好熱情的把每種口味的蛋糕搬出來 讓我們試吃


我和大爺也很"認真"的大吃特吃


它家的乳酪感覺很重...我真的超愛


最後我選了一個【草莓高鈣乳酪】帶回家


不是因為它最好吃...而是因為它太美了啦


女生很少有人能拒絕鮮紅色滿滿的草莓的


一路上大爺還一直不敢相信有這麼大方的店家


竟真的送正品的5.5吋蛋糕


不過這也是我試吃中~最大方的店家啦



↑ 左邊的DM設計很精美...右下的外盒也很大方...右上就是試吃的彌月蛋糕


 



↑ 各位看官~你們看看這大又紅的草莓...會不會想咬一口呢


 



↑ 切開來層次分明~~草莓+果凍+起司+乳酪+厚酥餅干


酸甜的味道撲鼻而來...真的是色香味俱全


 


真的很好吃耶...我和大爺不知不覺竟就一次解決光了


不過後來想想好像很少人彌月禮盒是送一個圓型的蛋糕


所以這家我們還要再考慮考慮~


不過如果是以美食甜品類的角度來看


我是一定會再去光顧買來品嚐的 (流口水ing~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牛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